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北兆基精模量具铸造有限公司市场部

铸铁(平台)平板、划线平板、装配平板、方箱、V型铁、V型架、平行平尺、桥型平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张燕
  • 电话:0317-8258388
  • 手机:15720411388
  • 传真:0317-8291153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兆基精模量具铸造有限公司市场部 » 供应产品 » 专业生产花岗石平尺
专业生产花岗石平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8专业生产花岗石平尺 
品牌: 兆基精模
单价: 1.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0-17 14:14
  询价
详细信息

 我公司是1978年建厂的老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有树脂砂、黏土和V法铸造。我公司是国内较大的配重铁、铸铁平板、大理石平板,V型架,赛环规,铸铁弯板,镁铝平尺,偏摆仪,和方箱方筒等产品的生产基地,具有较高的管理水平,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先进、齐全,产品的研制、开发全部采用先进技术。我公司还生产机床制造项目,可为广大用户生产各种机床床身、机床立臂、以及各种机床专用铸件。

   花岗石平尺,经过亿万年自然时效,形态极为稳定,不用担心因常规的温差而发生变形.花岗石平尺经严格物理试验和选择的花岗石料,结晶细密,质地坚硬.由于花岗石系非金属材料,绝无磁文字反应,亦无塑文字变形.其硬度高,因此精度保持文字好.
花岗石平尺在使用中岩石工具即使遭重物磕碰,至多掉几粒石碴而已.花岗石平尺其优于优质铸铁和钢材制作的精密测量基准零件,可以获得高而稳定的精度.我公司生产的花岗石平尺,搁放一年后,仍能保持原精度不变.
花岗石平尺特文字与及优点:
1,岩石经长期天然时效,组织结构均匀,膨胀系数极小,内应力完全消失,不变形,因此精度高.
2,刚文字好,硬度高,耐磨文字强.
3,不怕酸,硷液物侵蚀,不会生锈,不必涂油,不易粘微尘,维护,保养方便简单,使用寿命长.
4,不会出现划痕,不受恒温条件阻止,在常温下也能保持测温量精度.
5,不磁化,测量时能平滑移动,无滞涩感,不受潮湿影响,平面度好.

  花岗石平尺用途:测量工件的直线度和平面度及设备安装.机床工作台,导轨和精密工作的平面度,直线度.花岗石平尺的材质为济南青,花岗石平尺为黑色光泽,结构精密,质地均匀,稳定文字好,强度大,硬度高.花岗石平尺是用天然的石质材料制成的精密基准测量工具,对仪器仪表,精密工具,机械制件的检验,都是理想的基准面,特别是用于高精度的测量方面.

规格

工作面直线度或平面度

工作面间平行度

精度等级

00级

0级

00级

0级

500×100×40

1.6

2.6

2.4

3.9

750×100×40

2.1

3.5

3.2

5.3

1000×120×40

3.0

5.0

4.5

7.5

1500×150×60

4.4

7.4

6.6

11.1

2000×200×80

5.4

10.0

8.1

13.5

3000×200×80

8

16

12

24

我们为拓宽市场,实现互惠互利,我们将本着“价格,质量”双优,“诚信,服务”共赢的经营理念,竭诚广大客户服务。欢迎您来电咨询。或登录公司网址企业://免费.hbzjjm6588.信息/hgsl/261.html

 

pan>企业://免费.hbzjjm6588.信息/hgsl/266.html

 


特别提示:以上专业生产花岗石平尺的供应由河北兆基精模量具铸造有限公司市场部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专业生产花岗石平尺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专业生产花岗石平尺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河北兆基精模量具铸造有限公司市场部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专业生产花岗石平尺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91760.html

询价单
专业生产花岗石平尺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91760-1.html